聖經釋經中國經典相會於我

近日上帝開路,讓我有機會參加在King’s College London之 Centre for the Study of Christianity in China (CSCIC)‘Biblical Studies: Issues in understanding and interpretation’ (聖經與詮釋)之Colloquium. 會議中我個人比較熟悉的名字有李熾昌(Archie Lee)、溫司卡(Sze-kar Wan)、鍾志邦、KK Yeo。參加這次會議我不必付分文,本來早已知道有此會議,但既沒被邀請,也不知如何報名,又知道按以往理解,費用我是負擔不起的,早已沒此奢望。但沒想到竟意外之被邀請。

出發前兩天,又收到指導教授的邀請看是否有興趣參加Edinburgh, Philosophy and Religion in Early China的工作坊。竟然也是免費的,嘩!感謝主,我一直覺得自己處理保羅與易經之研究,對聖經和中國經典研究都是兩邊不到岸,而上帝竟為我有此預備,感謝感謝!

7 thoughts on “聖經釋經中國經典相會於我

  1. 感谢主!看来,学术道路正在起飞!而且也找到能够对话的人了。至少是能够听得懂你深奥道理的人。为你高兴。加油!

    喜歡

  2. 會議中有年輕聖經學者,每個都比我有前途。有個曾研究舊約,現在則在牛津研究近東語義語源學。

    有一天有從劍橋來了兩位年輕學者,一位是Jeanne and Joyce的將來同事,也是研究舊約。有研究新約的一位JOHN BARCLAY 門下,去年剛畢業,即將出版論文。

    所以向暖,不是別人聽不聽得懂我的講論,是各論人馬華山論劍,互為切磋,我倒是希望各人將來都有成果。

    Perng Shyang你也加油,剛開學吧!
    希望你的論文也逐步成型。

    喜歡

  3. Isaac, thanks for stopping to have a “chat" and “sit on my ‘sofa'".

    Although I haven’t seen you personally, but from your blog, I can tell you are enthusiastic in many things.

    I sure will try to visit you if I ever go to London again, and if you are still there.

    喜歡

發表迴響

